我就是骨灰!

养老院佛系成员

当美人鱼梗遇到aph(迟来的玩梗)

A:骨灰先生,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到你。

我:我要说的事,(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A:我们是拆迁队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。

我:我刚刚又看见那栋洋馆了。

A:洋馆是哪一位?

我:不是哪一位,就是那栋闹鬼的洋馆。

B:(画出天神小学)

我:不是学校,是别墅那种(虽然学校也挺可怕)

B:(画出魔女之家)

我:不是这个,进去的没有小女孩

B:(倒过来,画出恐怖美术馆)

我:汉子呢,我说了没有妹子

B:(画出黑塔狐里的简陋洋馆)

我:这……

A:(伸手,接过纸,画出青鬼里的洋馆)闹鬼洋馆

我:(弹掉纸)洋馆啊,黑塔鬼有没有玩过,就是那种进去就出不来的,不锁门就会被tommy弄死的洋馆啊,明白吗?

A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我:有十二个“人”进去了,我本来想劝他们不要去的,可是还是晚了。

A,B:(战术后仰)

我:他们在里面死的死伤的伤,都是被那个tommy害的,还有个只会笑,话都说不完整的小女孩,里面还有一个想尽办法让时光倒流,就是为了全员脱出,我都看不下去了,哭了好几遍,想打破次元壁去……

B:(笑)

我:你笑什么?

B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我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B:我最喜欢的作者更了。

我:你又笑什么?

A:我最喜欢的作者也更了。

我:你们喜欢的是同一个作者?

A、B:对对,(笑),不不,我看的黑塔利亚,他看的aph

我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开玩笑。

A:对对

我:歪!!(无能怒吼)

A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洋馆,它大不大?

我:它不是大不大的问题,它就是那种很少见的,我只要见到它就想把它拆了。

B:(笑)

我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B:我最喜欢的作者更新了。

我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B: 骨灰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A:不如这样,骨灰先生,你先回去,我们会想办法拆除那栋非法建筑的。

我:行,你们快点,很危险的,慢一步可能就又会重来了。

A,B:(拍腿狂笑)

我:(探头)

B:骨灰先生,你有什么要补充吗?

我:(离开)

A、B:(继续笑)

我:(探头)

A:骨灰先生?

我:(无奈离去)


评论(2)

热度(53)